数码

创业必备战机 灵耀X纵横带你领略势不可挡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8-20 16: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台职场利器绝不仅仅体现在外在表现,从实力来说,配置、性能、屏幕都是能够提高操作流畅性的存在,除此之外,机身散热、创造性和扩展性都是一台人类高质量机器需要具备的素质,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从根本上提升效率,才是一台“势不可挡”的战机,面对如此凶猛的条件,灵耀X纵横前来应战!

  高阶气质 超凡脱俗

  奢华的流线和考究的气质是灵耀X纵横给人的第一印象。它的外观设计充满着艺术品腔调,A面经过40道金属拉丝工序,边缘使用琥珀红点缀和钻石切割工艺,细节更加精致,突出了整体机身奢华的质感。

  墨玉黑与琥珀红钻切边,古董般的考究细节,给与了该机极具奢华、质感的外观。13.9英寸便携式紧凑镁合金机身,兼具高强度与轻薄,墨玉色彰显尊贵,2次氧化着色的琥珀红钻切边划破墨色深沉,精湛工艺闪耀,细节更加精致。

  灵耀X纵横的B面同样充满着贵族气质。3:2显示比例的屏幕,相比于常见的16:9屏幕,在相同对角线长度下显示面积增加8%,纵向显示的内容增加19%;92%的高屏占比,在日常办公时,同尺寸屏幕下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方便阅读、查找,减少翻页,提高工作效率;100%DCI-P3超广色域色彩表现,使画面显色更为准确生动。

  亮度至高可达500nit,使其在室外显示内容也清晰可辨;1500:1的高对比度显示黑色更深邃,不发灰。

  生来勇猛 创业战机

  英特尔Evo认证基于雅典娜计划,力求让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在即刻反应、性能与响应能力、人工智能性能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作为高端笔记本代表,灵耀X纵横成为了首批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特殊设计的ErgoLift铰链,当电脑打开时,会自动抬起笔记本底部,将键盘倾斜到舒适的打字角度,同时还可增强散热效果和音质。

  不仅如此,灵耀X纵横采用了微边框全尺寸设计,搭配了舒适的键盘,手感极佳,NumberPad 2.0触摸板是对极致体验的全方位思考,它兼备了数字键盘,切换自如,为数字小键盘依赖人群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易用性键盘配置。

  创业必备战机不仅要在外观上充满腔调,符合高阶用户审美,还要在实战中抵得过众多回合,各类跑分和数据皆能做到越挫越勇的气势,灵耀X纵横虽然低调入场,但却在口口相传中获得了极高评价,这样一台势不可挡的战机,你准备好将它收入麾下了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