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coFlow户外电源,引领户外生活新方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1-12 19:2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日渐丰富,户外露营成为新的流行趋势。据小红书发布的《2020端午小红书旅游趋势报告》显示,受疫情冲击,与去年同期相比,人们旅游出行意愿下降41.99%。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小红书用户的露营意愿翻了近三倍,野餐意愿翻了超过两倍,自驾游的意愿也增长了近50%,各种旅游社交app和网站上关于“露营”的关注度也日渐高涨。作为户外露营中的必备品——户外电源,关注度也持续上升。

 

  

  多场景应用,EcoFlow赋能便捷生活

  相较于美国、日本等发展相对成熟的国家,我国储能行业起步较晚,2014年储能才被列入《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户外电源虽然面世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却相当迅猛,短短几年时间,品牌数量已实现成倍增长,不仅有专注于储能行业的EcoFlow,还有老牌科技数码品牌如纽曼、品胜、羽博等也开始陆续涌入市场,纷纷发力户外电源行业。

  面对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威胁,作为专注于储能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EcoFlow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坚持用户至上原则,凭借着强劲的品牌实力,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旗下DELTA系列和RIVER 系列都深受用户喜爱,为户外露营用电、户外工作用电、家庭备用应急用电提供了良好的用电解决方案。无论是航拍摄影、测绘勘探、移动医疗,还是自驾旅行、野餐露营、娱乐生活,各行各业在户外电源的赋能下,都能享受更安全便携、高效环保的用电体验。让生活因户外电源而变得更加便捷。

 

  

  多类型、多输出口,EcoFlow满足多种用电需求

  在户外,用电设备多种多样,单一的输出口远远满足不了户外用电需求,多类型、多输出口的户外电源才是用户的强需求。EcoFlow DELTA1300具有1260Wh(350000mAh)超大容量,同时在电能输出上支持AC、USB、车充三种输出方式,其中USB输出口(12W)2个,USB 快充(28W)2个,USB 快充(60W)2个,AC输出口4个,车充输出口1个,共11个输出口,可支持不同类型电器用电,并且可以边充边使用,能够满足各类用电场景需求,真正解决了户外用电难题。

  尽管在国内,户外电源还是一个新兴市场,但是从国内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绝对是未来可期。面对新发展、新趋势、新挑战,EcoFlow也必将抓住机遇,迎风而上,将用户真正所需要的产品带给大众,改变传统的户外出行方式,引领户外生活新方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