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媒体及娱乐领域资深律师郭威君律师重磅回归贝克•麦坚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20-06-30 14: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此次战略性招聘正值贝克•麦坚时预计在线娱乐及游戏行业将迎来蓬勃发展之际

  这一任命进一步表明贝克•麦坚时致力于在对客户至关重要的战略领域增强服务能力,并时刻准备着为从新冠疫情中逐步恢复的客户提供协助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十分荣幸地宣布,经验丰富的媒体及娱乐领域资深律师郭威君律师(Lex Kuo)已回归贝克•麦坚时;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贝克•麦坚时在科技、娱乐、游戏、媒体等业务领域的客户服务能力。此前,郭威君律师就职于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

  郭威君律师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曾在影视联合融资、共同制作及授权、跨境战略合作与收购等方面为中国及国际领先的娱乐和媒体公司提供法律咨询。郭律师同样擅长就传统及新媒体平台的内容收购与发行、游戏开发、电子竞技等领域提供法律建议。郭律师曾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驻北京法律顾问,负责处理迪士尼在华法律事务。在法律行业之外,他还担任多档音乐电台节目以及广播节目的主持人和制作人。

  郭威君律师同时拥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及台湾地区的律师执业资格。此后,他将常驻贝克•麦坚时香港办公室。郭律师将与贝克•麦坚时大中华区的电信、媒体和科技(TMT)业务团队密切合作,为客户在亚太地区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其中包括业界领先的吴昊律师、阮振宇律师及Paolo Sbuttoni律师;郭律师还将与贝克•麦坚时全球团队通力协作,就世界范围内科技、网络安全、数据隐私、数字化内容等方面的监管项目和商业交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此外,郭律师也将与贝克•麦坚时知识产权与科技团队紧密配合,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公司、游戏发行平台、应用程序发行平台、游戏开发商、游戏发行商以及AR与VR公司提供法律咨询。

  谈及这一任命时,贝克•麦坚时香港办事处管理合伙人Steven Siek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迎来郭律师的回归。他卓越的从业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与大中华区律师团队相辅相成。郭律师的回归不仅将提升我们现有的客户服务水平,同时也标志着我们在亚洲科技、娱乐、游戏及媒体业务方面的专业服务又一次实现了迈进。他的加入凸显着我们致力于提升战略领域服务能力的持续努力,以便更好地帮助我们的客户转变商业运作模式,在后疫情时代恢复活力。”

  贝克•麦坚时TMT业务团队全球主管Raffaele Giarda表示:“媒体及娱乐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加上Z世代(即95后及00后年轻人)消费能力的提高,加速了在线娱乐、媒体应用和电子游戏行业的逆势发展。郭律师正是我们TMT团队的强力补给。他在互动娱乐及媒体业务领域的丰富阅历,以及他对中国市场和业务的深刻理解,无疑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重要价值,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

  郭律师表示:“我十分高兴能回归贝克•麦坚时。科技发展已彻底改变了全球范围内的内容传播与观看方式。媒体和娱乐公司对能够超越国界、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的实用性商业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我很期待能够借助贝克•麦坚时的全球平台以及强大的资源支撑,与亚洲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同事协同合作,帮助客户应对当下瞬息万变的国际形势。”

  在聘任郭威君律师之前,贝克•麦坚时亚洲各办事处已经开启了一系列的战略招聘,其中包括杠杆金融专家Kenneth Ching入职香港办事处以及知识产权与科技合伙人Sonia Ong入职吉隆坡办事处。这些新近聘任证明了贝克•麦坚时致力于增强其律师团队能力,从而持续为客户提供顶级法律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