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卖一部iPhone能赚1.4部小米,卖出一部小米赚多少?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09: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十数据盘点了各手机厂商报告期内卖手机赚的钱(净利润*手机收入占比),其中卖一部手机赚的最多的为苹果。根据苹果2022财年Q4的数据,计算得出卖一部iPhone能赚1400多元。

  我们根据小米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三季度小米在全球出货手机4020万台,营收425亿元,不难算出来,小米手机的平均售价是1058元。

  那么,把小米作为统计单位,每卖一部iPhone,大约能赚1.4台小米。

  每卖出一台小米,大约能赚多少钱呢?金十数据给出的结果出人意料,不仅不赚钱,还亏钱22元。

  有网友表示,建议大家多买小米,把雷总买哭。

b11.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