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拼多多等四个中国品牌入选BrandZ全球零售品牌75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0-28 11: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消息,凯度与WPP集团近日联手发布了2020年BrandZ全球零售品牌75强榜单。据悉,今年上榜品牌的总价值在过去一年里增长了12%,达到了15000亿美元。亚马逊品牌价值增长32%继续名列第一。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和苏宁易购上榜。阿里巴巴的品牌价值同比增长16%超1525亿美元,继续排名第二;京东排名第13,品牌价值约255亿美元,同比上涨24%;拼多多首次进榜居第26名,品牌价值93.94亿美元;苏宁易购排名第58。

  BrandZ全球零售品牌榜单覆盖的行业包括纯零售(超市、电子商务、百货商店、便利店等)、奢侈品、服装和快餐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