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慈溪市科协举办第四届“科学视点”科普摄影展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9-2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喜迎建国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慈溪市科协举办了第四届“科学视点”科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于9月16日在慈溪科技馆展出。

大赛得到了全市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类科普摄影作品438件,其中评出一等奖2幅(组)、二等奖6幅(组)、三等奖8幅(组)、优秀奖32幅(组),获奖作品共48幅(组)。作品内容真实、技术精湛,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慈溪市各条战线的科技成果,丰富多彩的城乡科普活动和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慈溪市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投身科普工作的参与热情和高超水准。


通过科普摄影展,进一步营造科普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促进公众参与理解科普,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