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奉化区开展科普进村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6-1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4日上午,宁波市奉化区科协联合奉化区中医医院、宁波市奉化区松岙镇科协在松岙镇街一村,开展科普进村活动。奉化区科协工作人员和松岙镇科普志愿者们为街一村村民带来了养生健康、农业科技、防震减灾、垃圾分类等知识,分发各类科普书籍《家庭推拿》、《2019科普历书》《如何种植西瓜》《垃圾分类小知识》等资料500多份,以期提升村民的科学知识与素养,帮助农民养成科学生活习惯。宁波市奉化区中医医院医师利用血糖仪、血压仪等诊疗设备,为村民进行初步检查、诊断,并免费提供中医搭脉等医疗治疗,耐心解答村民的咨询,热情普及医学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百姓表示这样接地气的宣传服务活动他们非常欢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