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4-22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平阳县老科协召开2018年年会,平阳县科协主席陈纪阳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学习了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摘要,并听取了平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黄少华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年来,平阳县老科协在软科学课题研究、编写《平阳黄汤》等科普书籍、深入基层调研、开展与富阳区工作交流考察活动,服务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卓有成效。另外会上还宣读了平阳县老科协关于理事长届中调整的通报。

陈纪阳充分肯定了平阳县老科协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下一步,陈纪阳希望县老科协继续抓好学习,做好宣传,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步伐,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发挥联系广、人头熟、经验好的有利条件,整合各类人才的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继续搭建平台、营造氛围,积极为离退休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倡导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陈纪阳希望全县老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做好科协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平阳县科技进步、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