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瓯海区农函大进社区开设声乐公益培训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4-0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倡导社区居民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文化生活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4月2日 下午,温州市瓯海区农函大到景山街道开展声乐公益培训课,现场共计30余人。

在课上,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乐理知识及发声方法,并为大家讲解了声乐学习的益处。经过老师耐心的教学,大家已经初步掌握了发声的基本原理及不同唱法的基础知识,以及歌唱姿势、呼吸和发声之间的关系。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收获了不少知识,教室内歌声悠扬。


通过开设公益培训班,不仅加强了社区的文化建设,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未来,温州市瓯海区农函大还会增设更多不同的公益培训班,欢迎更多人参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