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湖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获评“三农”工作突出贡献个人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19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湖州市委市政府开展了“浙江湖州桑基鱼塘系统成功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评选活动,作为“2018年度湖州市‘三农’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系列评选活动之一,经各级推荐、评选,湖州市农业局调研员李家芳等9人入选,湖州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金勤生、楼黎静、吴怀民及湖州荻港徐缘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徐敏利共4位专家名列其中。

浙江湖州桑基鱼塘系统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是累积古代劳动人民心血与智慧的宝贵财富,2017年11月成功入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名录,2018年4月19日,湖州市市政府派出代表团赴意大利罗马接受联合国粮农组织授牌。今年1月27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在召开的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将“浙江湖州桑基鱼塘系统”成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列入了2018年“七大”浙江知名度影响力提升事件之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及其专家团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李文华及其专家团队等广大院士专家的支持密不可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