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余姚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20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严格党员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1月10日下午,余姚市科协机关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结合2019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争当先锋的实际行动。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三查三看”回顾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一定要积极围绕科协中心工作扎实履职践诺、勇于担当作为、严格遵章守纪,争作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提升科协整体建水平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科协机关支部书记主持,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余组通〔2019〕1号)文件,明确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全年量化积分考评表”、“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表”,余姚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没有发现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