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奉化区开展草莓生产质量安全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宁波市奉化区目前有数千亩草莓种植面积,自去年12月以来该区多阴雨寡照天气,当前正值大棚草莓上市时节,为提升草莓生产主体的技术水平、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宁波市奉化区组织召开了草莓生产质量安全培训会,各镇(街道)农技员、草莓种植户等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奉化区草莓首席专家详细传授了草莓“一品一策”管控技术,草莓全产业链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包括推行草莓标准化、清洁化和绿色化生产,抓好“健壮栽培、清洁管理、绿色防控”三大关键、十项技术措施。奉化区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讲解了《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规定》。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王鹤农庄草莓生产基地和质量安全检测室,学习了该农庄的草莓质量安全生产经验。草莓种植户则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