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湖市信息化行业协会召开理事会议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保障2019年协会工作顺利完成,平湖市信息化行业协会于12月28日举行平湖市信息化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议。平湖市经信局、工商联领导,17家理事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平湖市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管政明主持。

会上,秘书处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并介绍新吸收四家团体会员的基本情况。理事会明确协会秘书处2018年奖金发放、会员大会相关事宜,并讨论2019年调整会费收取制度的建议。期间,来自微软(中国)的专家从新零售的角度带领理事成员进入一个崭新的数字化工厂新领域。


管政明为协会下一步工作作了再动员,并从加强自身实力、加大对外交流等角度部署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由平湖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立帆作总结发言。张立帆充分肯定了此次理事会议的及时性和必要性,用成绩显著、来之不易、充分肯定、还有空间4个词语总结平湖市信息化行业协会今年的工作。并对该会明年工作提出期望:一是企业会员要翻番,在今年35家的基础上,确保70家,争取100家;二是质量要提升,年初要列出计划、全年按计划去做,确保全年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服务要加强,协会要为会员单位组织更多示范企业参观、智能制造培训、CIO人才沙龙等活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