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三门县开展亲子科学体验日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社会更加充满科技的色彩,更需要创新型人才。在元旦来临前夕,三门县科协联合三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并邀请了台州市科普大篷车在亭旁实验幼儿园举办了“感受科学、爱上科学”为主题的亲子科学体验日活动,希望在孩子心中从小播下“爱科学”的种子,激发孩子对科学的兴趣,并由兴趣成为学习探究的动力,从而生根发芽。

通过“亲子玩科学”活动,努力将科技文化融入幼儿平日生活,并且带入家庭生活,激发幼儿积极动脑、感知操作、无限畅想,享受科学实验带来的无穷乐趣。活动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家长穿梭在人群中,聚精会神地关注着每一个有趣的科学小实验。参加活动的家长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年龄这么小的幼儿也能了解有趣的科学现象,对从小养成科学素养很有帮助。”


一直以来,三门县科协都很重视青少年的科普教育工作,此次活动也是推进全县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以培养幼儿的科学探索精神为宗旨,让幼儿们在玩科学的过程中开拓视野,提高了对问题的探索、解决能力,真正体现寓教于乐的精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