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科普美术摄影家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2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5日,缙云县科普美术摄影家协会、丽水市老年摄影家协会缙云分会2018年年会在五云街道官店村召开,科普科技下乡活动图片展150块展版同期展出。来自协会壶镇分会、新建镇分会、新碧街道分会和在城6个社区联络站的会员150多人参加了年会。

缙云县科协主席黄堂松,学会部负责人李广来,缙云县科技局科长李继新等领导参加了会议。首先,协会理事会主席林涛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I9年的工作安排,阐述了协会今年的”三喜临门”,一是协会成立35周年;二是召开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届理事会;三是12月15日协会被缙云县社团评定委员会评为5A级社会团体。


黄堂松听取汇报后,对摄影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表杨,同时对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协会2019年更有朝气,不但要在缙云,更要在省、市争取先进;二是要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培养和发展,协会所做的工作要同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乡镇切身需要结合起来;三是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科普宣传工作。

最后,会议宣读了2017一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会员名单。表彰了三个先进集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