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湖州市预防医学会成功举办死因慢性病监测暨社区综合防治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1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吴兴区死因、慢性病监测、慢性病社区综合防治人员的业务水平与能力,全面提升全区工作质量,10月30日湖州市预防医学会和吴兴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了吴兴区死因慢性病监测暨社区综合防治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基层医疗机构共80余名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湖州市疾控中心三位专家进行授课;慢病科科长刘小琦首先就社区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及高危人群管理规范、考核要求、主要存在问题及对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慢病科医师丁晶莹重点解读了死因慢性病监测考核指标、监测内容及规范、死因链填报规则等内容;最后钟建余重点讲解了居民慢性病、伤害和死亡智能直报信息系统数据采集程序及各模块的应用,并对即将开始的系统联测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吴兴区死因慢性病监测及社区综合防治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将持续推动区慢性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