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找差距 学先进 勇当“弄潮儿” ——桐乡市科协开展第二次“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讨论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11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讨论活动部署,11月8日下午,桐乡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如何当好弄潮儿”主题大讨论。讨论由支部书记、副主席褚杏新主持。会前,大家通过网络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视频,重温了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嘱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主题,结合科协工作重点、工作职能和自身岗实际,就如何当好工作中的“弄潮儿”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首先要提高站位,提升大局观,想当、敢当“弄潮儿”;既要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又要善于学习、勇于赶超,勤于思考和探索;并确立以杭州余杭区科协和上海浦东科协为学习标杆,学习其在科普工作、院士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本次讨论是“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讨论中继“如何当好红船护旗手”之后的第二次主题讨论。通过讨论,桐乡市科协人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找准了学习的标杆,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创新体制机制、助力全市中心工作打下了基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