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海智“寻亲” 合作共赢 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暨第五届海智大会开幕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07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5日,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暨第五届海智大会在路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结束后,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浙江(台州椒江)工作基地组织了10名海外人才前往海智洽谈区洽谈。


台州椒江海智基地在前期近30个海智项目中,经过与本地企业的粘合度排查,最后筛选出10个海智项目参会。10位海智专家分别来自7个国家,项目涵括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热门行业。会中,海智专家共与10余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7家表达出进一步洽谈意向,其中3家正式签约合作。杰克缝纫机与意大利威比玛公司合作的“牛仔服装工业智能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项目将投入2320万欧元,威比玛(VBM)齐全的牛仔裤产品线,近40年的牛仔裤领域的行业经验,大量的技术、销售专家和渠道资源,以及巨大的品牌效应,可以帮助杰克快速建立起牛仔裤自动化设备市场竞争优势。

台州椒江海智基地利用海智专家的海外优势资源,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充分发挥着桥梁作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技术咨询、技术引进和专项考察等活动,不断促进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持续推动着科技和产业项目合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