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液压气动产业质量提升论坛在宁波市奉化区举行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质优奉化匠心应梦”液压气动产业质量提升论坛在宁波市奉化区举行。本次论坛由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办,宁波市奉化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奉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宁波市奉化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奉化服务站(国家气动产品质检中心)、宁波市奉化区气动工业协会协办。本次论坛以“优势互补、产学研对接”为主题,深入探讨基础科学理论与应用的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及面临的挑战,为奉化液压气动产业创新发展把方向,谋新篇。本次论坛邀请燕山大学副校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主任教授孔祥东等9位国内液压气动行业专家和奉化区实力企业代表共170余人参加。


奉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晨磊致欢迎辞,孔祥东、研究员李永顺、教授王军政、教授李宝仁、教授徐兵、教授权龙、教授陈鹰分别作了报告,报告带来了最新前沿技术信息,富有启发性和借鉴作用,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会议期间,专家们还一同到宁波亚德客有限公司、宁波威克斯液压有限公司、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国家智能制造装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观交流。

本次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奉化区各相关部门、液压气动企业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专家们的沟通与交流,推动了液压气动产业质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