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湖市新仓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1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响应“珍爱生命 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的号召,拓展幼儿文明交通常识,提升孩子及家长的交通规则意识,10月8日,平湖市新仓镇中心幼儿园邀请了平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新仓中队的交警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主题活动课。

当天,来自大班的姜楷做了名为《珍爱生命——交通安全永记心间》的国旗下讲话,在演讲中他表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要遵守交通规则,都要将交通安全记在心里。随后,交警向孩子们展示了常见的交通手势,孩子们跟着交警叔叔的讲解,一边努力模仿,一边认真听讲,将这些手势代表的意思真正了解清楚。在模拟过马路环节,交警们将移动交通信号灯放置到操场上,以班为单位分别进行过马路的模拟,在孩子们出现闯红灯、在马路上奔跑等问题时,交警们立即予以阻止,并耐心解释,告诉孩子们正确的做法。


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并且要求小朋友回家要和爸爸妈妈们分享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共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