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科协开展养生保健知识科普讲座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医学技术的提高,人类的平均寿命在不断延长,老年健康问题也倍受重视。究竟什么样的生活习惯更能有益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呢?10月8日,缙云县科协邀请丽水市科普宣讲团讲师、一级公共营养师、丽水市五养大师、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陈旭东老师为该县中老人开展“正确的生活习惯才是养生”科普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近50名居民前来参加。

陈旭东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养生保健知识融合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让大家简单易懂的学会在繁忙之中求得休息和调整,劳逸结合,防止积劳成疾。


讲座结束后,老人们就有关生活习惯的问题与陈旭东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过讲座后大家对养生保健有了初步了解,从而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