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大型科普宣传与咨询活动启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2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科协举办了2018年和孚镇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大型科普宣传与科技咨询服务。活动由和孚镇卫生院,镇妇联与计生办,镇农服中心,镇团委,和孚成校,和孚社区等七家单位联合承办。

各单位在科普宣传与咨询活动中发放各种科学知识与宣传资料多达15种,现场发放资料1000多份,直接参与群众达到近2000多人。其间,现场为广大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义诊,向大众传递非洲猪瘟知识现场普及安全食物如何保证精准施策,教育社区居民怎样全面治理劣五类水保护和孚漾的水清秀丽,引导百姓倡导科学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和孚镇以广场咨询活动、科普馆免费开放等家门口的科普日活动,普及和提高和孚镇广大公民的科学素养,逐步形成全社会公众学科学、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创新型社会发挥一线广大科普员的智慧与力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