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洞头区科协积极开展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微信月赛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努力在全区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温州市洞头区科协在2018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知识微信月赛活动,以竞赛作为科普契机和手段,整体推进科学文化素质。

本次微信月赛活动从 2018 年9月15日起至9月21日,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洞头科普”微信号参与答题。此次竞赛试题编制比较活,内容重点突出,丰富多彩。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相关知识为主题,同时也涵盖了生活科普知识、最新科技信息以及自然科学等基本科学知识,具有极强科普渲染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区的干部职工、广大市民在休息之余感受科学文化的魅力,给忙碌的生活减压,同时努力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从而大力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