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义乌市科协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本届中共义乌市科协支部委员会届期已满,经市直机关工委同意。9月10日上午,义乌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军同志主持党员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陈炫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选举。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书记熊建军代表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并以无候选人直选的方式进行选举。


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熊建军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朱小英、吴志强等2名同志为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熊建军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将在市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在市科协党组的指导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党员积极开展各项支部活动,努力开创机关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党组书记、主席陈炫华代表科协班子讲话:首先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科协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每名党员的工作热情;三是要抓好党建促发展,立足科协职能,注重打造支部工作特色品牌,凝聚起发展正能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