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举办“美丽路桥”科普文艺汇演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1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2日晚,路桥街道科协协同街道文化站在石浜村文化礼堂举办"美丽路桥"科普文艺汇演。600多人参加了观看。

2018年全国科普日,路桥街道全面对标2020年我国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超过10%的目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大农村科普活动力度。开展科普宣传,让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深入村民心中。晚会节目中的《最美乡村三句半》,《村里的乐呵事》及《美丽心灵》等科善内容,引得村民们哈哈大笑,场面热闹非凡,在欢笑娱乐中普及科学文化知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