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岱山县科协以党建引领科普,抓实“海、陆、空”三字经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海”。针对岱山海岛特点,岱山县与中信海洋通公司合作,开通“阿拉抲鱼人”科普微信公众号,实施开展科普进渔船信息化试点工作,打破海岛渔民这一重点人群的科普“信息孤岛”,今年来共推送58条渔业信息。

“陆”。岱山县科协动静结合,动态引进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科普脱口秀剧情表演,成功举办三期针对青少年面向未来竞争素质教育的“科学小玩家”科学探索活动。静态建设以“绿色石化”为主题的特色科普馆,按项目建设、科普先行的理念,着力打造具有岱山特色的科普教育基地。

“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引进最前沿的科普“大餐”—科普e站,在岱山县先锋联盟中心、衢山镇分别开展试点,推动科普工作可持续、快速发展轨道,实现科普从可读到可视、从一维到多维的融合转变。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