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丽水市举办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7-10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是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由各省级科协、教育厅、多所教育部直属“211”、“985”高校、中央企业、科研机构承办。今年丽水市云和中学、景宁中学各选拔出了10名学生将代表浙江丽水队参加江苏分营活动,7月10日-16日,分别到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分营、南京大学土壤科学分营进行为期七天的夏令营活动。

7月4日晚在云和中学,7月5日上午在景宁中学,丽水市2支队伍分别进行了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工作。云和县科协副主席韦小委、景宁县科协副主席陈德清分别出席了各队培训会,并作讲话,强调了营员们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要充分展示我市学子的风采,同时鼓励同学们大胆、认真的参与科学营各项活动,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寻找差距,回来后以提高自身素质并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培训中,2个学校的带队老师向营员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形式、流程及营员的选拔过程等内容,并特别强调了参加活动的注意事项。培训还观看了2017年全国营员活动视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