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新建小学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6-0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30日,“科技进校园”活动走进缙云县新建小学,给孩子们送来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套餐”。众多科普仪器吸引了学生们驻足体验,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现场的科技模具有“磁力转盘”、“看谁跑得快”、“磁力传动摆”、“红外血管成像”、“读眼有数”等21项科技展览品。该校师生分年级依次进行了观看和亲手演示操作。凡是操作过的师生不但感到新奇好玩,而且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

据悉,这次“科技进校园”活动由县科协开展,目的是让师生普及科普知识,开阔视野,激发大家对科学的热爱和对科技作品的创作兴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