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舟山市:浙海职院举行“交通强国 追梦海运”校园科技活动周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2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浙海职院举行的为期10天的“交通强国 追梦海运”校园科技活动周活动于5月21日结束。这次科技活动周中有3000多校内外民众和学生参与了活动。

机器视觉创意小挑战、船模竞速、实用绳结打法、Wifi小车无人机智能控制、码头虚拟实景VR体验等体验项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热情参与。通过多媒体、视频、科技展、无人机展示等参观项目展板等向校内外民众及学生,展示浙海职院的科技发明新成果、省级航海科普基地,宣传航海科技新知识。把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校园开放日”活动与科普宣传、科技知识竞赛、科学体验等活动融合在一起,还进行了“自主创新 科技强国”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让大家在竞答体验与互动中增长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旨在提高大家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意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