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诸暨市计算机学会举办首届云享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5-16 16: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诸暨市计算机学会专程邀请到深信服、网易和用友3家知名公司的专家,在诸暨市应店街镇章家坪农庄举办了首届云享大会,来自全市各相关企业的50多位科技人员参加了活动。

诸暨市计算机学会在推广与服务企业“上云”的过程中发现,因为本地以民营的制造业居多,而且不同于其他天生就生长在云端的互联网企业,因此,如果仅仅是按照原有模式推广的话,会造成一定的隔阂而不容易被民营企业接受。为此,他们因地、因时、因人制宜,以重点推广“私有云”模式为突破口,请来专家就如何将传统的IT改造成私有云进行全方位培训,并着重对云的实践与运用进行详细讲解,从而,不仅使得参与者进一步了解到科技的最新进展,而且会后也已有企业主动联系学会,要求帮助企业做好新技术的应用,体现出了良好的后续效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