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木瓜互联,开启刷脸支付新浪潮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9-10-11 21: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人脸识别应用场景陆续落地,刷脸市场竞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甚至有人说刷脸支付或成为移动支付后的下一个大众支付风口。

  随着科技的发达、时代的进步,支付方式越来越多,从原始社会的以物易物到新石器时代的货币的出现,从现金到代金券的流行,从卡片支付到手机支付----这种变迁标志着人类交易活动趋于频繁。

  21世纪开始前后的这段时间,是信息技术空前发达的年代,这个时代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迅猛发展催生了许许多多的技术,交易中的支付方式则必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今年4月,支付宝宣布,在未来三年投入30亿对刷脸技术全面开放及商业合作进行支持。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信支付拿出100亿来补贴市场,对此,微信支付回应称,在刷脸硬件设备的推广方面有正常扶持政策,具体金额不予置评。两家公司都推出了各自的刷脸产品,支付宝的产品名叫“蜻蜓”,而微信的刷脸产品名叫“青蛙”刷脸支付为消费者带来新奇的购物体验,同时也加快线下消费场景的爆发。

  业内专家认为,刷脸支付是移动支付的趋势,未来几年或将呈爆发式增长。随着对商户和用户消费习惯的培养,预计未来三到五年,二维码和刷脸支付市场份额可能达五五开。

  刷脸支付已然势不可当,刷脸支付意味着在手机没电、信号不好、因为卡顿打不开支付宝额微信,甚或出门忘记带手机也能完成各种支付!要求人像3D处理技巧的成熟,刷脸技术全方向的覆盖交通、零食、休闲、餐饮、住宿、医疗、金融、政务等各个方面。未来将会是一脸走天下!

  无锡木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崛起的高科技技术开发服务提供商,以高科技为点,以技术为核心,以强大的技术精英队伍为支撑。公司目前拥有30多名技术开发人员。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创新,拥有了线下场景丰富的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和人脸识别场景化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从2018年开始将人脸支付系统的系统研发和人脸识别设备的终端推广列为未来业务重点的发展方向。

  无锡木瓜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专业程序员、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专业的运营人员等组成的精英队伍。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加快科技创新与研发,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支付技术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木瓜互联刷脸支付不仅可以获得商户分润,而且伴随着刷脸支付不断地普及,更多的场景会被投入运用,刷脸支付的升值服务也会越来越丰富,比如支付宝微信官方的支付返佣,会员支付体系服务费用,零售体系售卖佣金,支付后的广告,设备的差价。代理商都可以从中获益。

  木瓜互联为商家提供智能“收银系统”服务,可与商家原收银系统无缝对接;各大行业的解决方案;平台的升级维护及售后客服跟进;刷脸支付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也越来越能满足商家数字化经营的需求。对于商家而言,接入刷脸支付有以下好处:

  提升运营效率:刷脸自动扣款,效率更高,减少消费者排队等待时长;刷脸更便捷快速,消费者无需拿出手机进行扫码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消费者更省时省事,消费体验增强,提高复购率。

  降低成本:刷脸支付降低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成本降下来后,就可以给消费者更多优惠。

  吸引客流:全新支付方式,体验新颖,无感支付更迎合年轻人消费习惯,销售额平均上浮20%。

  多种收款方式:不但可以刷脸支付,也可以支持收款码支付,同时还支持花呗信用卡。

  定向营销:有屏幕,就可以推广告,商家可达到品牌宣传、活动推广目的,为流量主带来更高收入的可能性。

  不定期补贴:额外的市场红利,官方的运营扶持,官方推广给出的奖励政策。

  扫码和扫脸,其实都是对身份识别的一种验证。当下,我们通过识别二维码来识别用户身份,而扫脸支付就是设备通过扫脸获取用户身份信息,再从相应账户扣除对应金额。而且,从扫码到扫脸,是介质的改变,更是支付体验的提升。

  现在是市场爆发的前夕,刷脸支付是大趋势,势不可挡。木瓜互联刷脸支付以AI智能视觉算法为核心,对线下零售场景中消费人群、商品、场景、终端等要素进行全方位数字化升级,真正实现线下零售从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到店铺智能化管理。新零售时代,智慧收银必不可少,木瓜互联携“刷脸支付”强势来袭,开启合伙人加盟,加入木瓜互联,共创美好未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