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2018世界可持续发展论坛北京峰会白世音光博做主题演讲光力量科技在农业的应用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中国网 2018-12-14 09:0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jpg

  白世音光博获得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大使的认可和赞许并合影留念

  2018年9月20日,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UNSDSN)支持,绿色经济协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瑞士多学科数字出版集团(MDPI AG)联合主办的世界可持续发展论坛“World Sustainability Forum(WSF)”2018北京峰会(简称WSF2018北京峰会)在中国北京开幕,峰会以“新时代、新动能—合力推进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学者和工商企业500人左右出席了会议。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沙祖康莅临主持开幕并发表主旨演讲

  联合国原副秘书长、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莅临主持开幕并发表主旨演讲。沙祖康认为,智库是创新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企业是推动实施SDG目标的主体,智库和企业合力推进SDG,将产生1+1远远大于2巨大效应。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主任Jeffrey D. Sachs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绿色经济协会执行会长邓继海、瑞士驻华大使馆代表团副团长兼公使高晟安(Alain Gaschen)、MDPI AG总裁Franck Vazquez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

  白世音在论坛上做光力量科技在农业的应用做主题演讲,她指出:光力量总和光化负力量的理论,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及好评。其中来自中国中科院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杨春虹教授对她的研究非常认同,而且会后参观了白世音在北京光力量农业无花果研究基地。许多的与会代表表示要进一步的了解及合作。

  WSF2018北京峰会召开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本次专题论坛由新加坡白世音光力量科技研究院承办。国家农业农村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时以群,就中国农业经济发展政策趋势、科研创新、产业发展发表演讲,来自政策权威专家、中外知名学者、绿色农业企业优秀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博(左八)、陈健主任(左七)和白世音光力量科技研究院一同参会成员合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