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一双足力健老人鞋,让父母过有质量的生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12-13 09: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关爱中老年群体,中国老人鞋行业领导品牌足力健老人鞋,解决中老年穿鞋难题,让中老年朋友在退休之后,到天黑到来的这几十年人生旅程,过得更有质量。

  茅盾文学奖得主周大新的新作——《天黑得很慢》,是一部关注老龄社会的作品。作品以拟纪实的手法,反映出中国老龄社会的种种现实,写出人至黄昏的无奈,以及人间温情。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老龄人口已经达到2.41亿,约89%的中老年人存在一定程度的足部疾病,严重影响日常的出行和身体健康。因自身健康因素,不愿出门的中老年人达到了31%, “出行难”。

  我们的父母一辈,是活着,还是生活着?

  现实是残酷的,很多中老年朋友退休后,常常被家中的老人儿孙所缠绕。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做着带薪保姆。没有休息日,没有自己的生活,没有漂亮的衣衫,甚至因为没有一双合适的鞋,连最基本的出行和生命安全,都不能得到保障,谈何过上有质量的生活呢?

1541225684(1)

  2018年4月,重庆某大学教授因穿鞋不当,在跳舞时不慎摔了一跤,至今靠轮椅代步,生活不能自理;5月初,上海一位56岁的阿姨,由于生活过于节俭,一直舍不得换掉那双早已不合脚的鞋,造成足部跟腱受伤发炎,疼痛难耐,被送往医院救治才摆脱危险;还有一些中老年朋友,因为足部健康的问题,连同学聚会都不能参加。这些,都是中国中老年人的现实写照……

  希望中老年人,虽然退休了,但还要过有质量的晚年生活。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要么上老年大学,要么健身跳舞。足力健老人鞋,专为中老年人脚型设计,安全合脚,健康舒适,以更实惠的价格,解决中老年人穿鞋问题,帮助中老年人更好的出行、活动,提高晚年的生活品质。

  再过一阵子就是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儿女,从今天起,关心你的父母,爱你们的父母,陪他们聊天,陪他们吃饭,为他们准备一双合脚的足力健老人鞋,让父母有质量的度过未来的日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