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嘟嘟物联车位联手世界巨头 引领安全停车新风向!

字号+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17-09-20 14:2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无锡隆重举行了“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本次博览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ARM全球唯一加速器“安创空间”携手11家团队强势亮相展会。会上广州嘟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与ARM联合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智慧停车系统成果。

  据嘟嘟物联CEO陈凯介绍,嘟嘟将成为城市智慧交通管理提供包括智能车位锁,埋入式和悬挂式NBiot低能耗车位状态实时设备在内的,基于物联网、互联网+等最先进技术的智慧停车全面解决方案,可提供个人车位、小区车位、大型商场车位、市政车位、医院、学校、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智能停车管理和车位共享服务。

  由于物联网的兴起,更多无人值守、权限共享等应用出现,对网络安全也面临重大挑战。在美国就曾发生自动柜员机安全系统被黑客攻破的先例。嘟嘟物联与微软及ARM公司是全球技术合作伙伴,率先合作开发基于芯片级底层加密、传输加密及云端数据完全的物联网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和云平台等一体化安全技术平台。

  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真正解决资讯和支付的安全隐患,为智能城市交通的安全服务保驾护航。

  http://dw.chinanews.com/chinanews/content.jsp?id=8327449&classify=sp&pageSize=6&language=chs

image.png

image.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