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Libratone Lightning,一款全面平衡的出色耳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8-15 14: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都市生活有时会给人带来种种压力,对于那些耳朵特别灵敏的人来说,城市里各种各样的噪音就是躲不开的烦恼。坐飞机和地铁时,那巨大的噪音令人难以忍受,很多人会选择用更高的音乐声来盖住噪音,但这种做法往往会在无形中伤害我们的耳朵,所以,这时候我们的包里需要有一个好用而又便携的降噪耳机。

  这款来自丹麦音响品牌的Libratone的Lightning降噪耳机,就可以帮你轻松地解决噪音烦恼,甚至还可以让你自由地调节整个城市的音量。因为它不仅可以降噪还能保证很好的音质,诠释了自由聆听和设计美学的完美融合。

  Libratone这个品牌虽然你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在国外早已获得了不少关注,也多次将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奖等大奖收入囊中。它来自音响行业发达的丹麦,成立于2009年,名字来源于「liberty」和「tone」两个单词,意思就是致力于自由聆听的体验。因其logo上的小鸟,被中国用户称为“小鸟音响”。

  而今天介绍的这款Libratone Lightning是一款采用Lightning接口的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适配iPhone5以及上、iPad4及以上的iOS设备。它沿袭了Libratone一贯的北欧设计风格,崇尚自然,追求亲肤,表面覆盖的超丝绵编织线材质经久耐磨,易于打理,让使用者轻松摆脱耳机线缠绕的烦恼。金、银、玫瑰金和深空灰四色配色,完美搭配各种颜色的iPhone7,也告别传统耳机的沉闷设计,配上小鸟logo让整个耳机的外形更具活力。

  随着苹果在iPhone7上正式取消3.5mm耳机口,Lightning耳机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一部分人对苹果这样的做法感到很不满,但从使用体验上来说,Lightning耳机确实可以带来更具可塑性和可玩性的数字信号输出、更具扩展性的功能和在iPhone上能够实现的最少接口。

  一般来说,主动降噪耳机由于需要麦克风收录噪音、电路运算等操作,需要额外供电,电池的存在以及续航问题,都使主动降噪耳机的使用过程比较麻烦。但是Libratone Lightning耳机,能够直接从iPhone获得电量支持,不但使耳机摆脱了电池的累赘,也不会造成手机的大量耗电。

  Libratone首创的CityMix技术,通过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和环境音增强技术,让你能够自由调节环境音的音量,而不仅仅是靠一味地调高耳机的音量。它打破传统降噪耳机的场景选择模式,在耳机中内置mems麦克风,能够有效地拾取周围的环境音,通过内部的精确计算,发出不同等级的反相信号。你耳朵里所听到的声音,是环境音与反相信号抵消后的结果,因此想听到多大的声音,完全由你来决定,你可以借它来寻找耳朵最舒适的状态。同时,更有CityMix环境音增强技术,按下按键,模糊的环境立刻音清晰入耳,这时无需摘下耳机,也可轻松与人交谈。

  除了技术上的创新,Libratone Lightning也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耳机摒弃了传统降噪的耳塞,而采用了“蘑菇头”设计,在保证降噪的同时也做到了佩戴舒适以及稳定性增强。此外Libratone Lightning也经过了丹麦专家带领的声学团队的细致调音,在高中低频段都有均衡和谐的音质表现。

  如果你经常为环境中的噪音烦恼,如果你一直苦于找不到高品质的Lightning接口耳机,如果你同时还是个外貌协会,就连耳机也必须要有高颜值才行,那么,现在你就可以去官网下单,抢一个Libratone Lightning回来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