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竞游新“声” 臻享品质 Astro全新升级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及基座控制台上市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8-22 10: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8月22日,上海讯)品质生活,无论是游戏娱乐、还是观影休闲、享受音乐,出色的音质反馈都必不可少。沉淀经典,匠心诠释,从2012起,Astro A50型号已完成三次升级,如今第四代A50闪耀登场。此次,Astro推出的全新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及基座控制台由专业游戏玩家参与研发,达成无线连接、高级流线结构升级同时,满足了PC及主机玩家多场景所需。专业声学助力, 聆听点滴美好,强力科技加持,璀璨多彩瞬间。

  “A50凭借出色的音效保真度、舒适耐用性,和无线连接及可升级等优良特性,截止到今天也一直是市场上大受欢迎的耳机之一,”ASTRO Gaming市场副总裁Aron Drayer说,“新版的A50对当前的功能进行了改进,为玩家提供先进科技,助力玩家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ASTRO Audio V2声学调校 “细节”至上 万变归宗

  赛道飙车时,耳边的引擎轰鸣即为“强心剂”;游戏直播时,清晰的语音环境就是刚需;休闲观影时,影院级的音效即是享受。全新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搭载ASTRO Audio V2声学调校技术,满足游戏、直播、影音及各种场景的音频体验,高频通透,中频准确,低频保真,三频均衡,捕捉声场细节,聆听美好瞬间。热血游戏时,A50也能带来震撼听觉感受,百步之外,听声辩位,刺激战场,宛如其境。

  Dolby® Audio杜比环绕声音效 听觉饕餮 沉浸体验

  贴身近战,逼真音效助你刀刀致命,全场碾压;房区埋伏,不凡音质助你排除视野遮蔽,依声辨位,快人一步。为深度赋能游戏玩家,此次推出的全新产品搭载Dolby® Audio杜比环绕声音效,使游戏听觉反馈更为饱满清晰,丰富真实。自然声场,沉浸体验,听觉盛宴,尽在耳边。

  多功能基座控制台 持久随心 无忧酣畅

  对无线耳机而言,强大的控制台意味着安全可靠的后勤保障。全新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搭配多功能基座控制台,便捷充电的同时,实现耳机配对、耳机使用状态指示、PC/ PlayStation®4平台一键切换,并提供TOSLink光纤接口及AUX接口,满足发烧友玩家刚需,尽享听觉盛宴。

  2.4Hz无线连接 拒绝干扰 “稳”中求进

  团战时刻,沟通不畅让你不慎败北;音乐休闲,时断时续的连接让体验大打折扣?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采用2.4HZ无线技术,达成耳机和基座控制台间的稳定无线连接,减少音频传输过程中的延迟,在有效避免其他无线设备干扰同时,无线信号可连接范围远达10米,自由移动时也能纵享高品音质。

  15小时 持久续航 狂欢不断电

  15个小时意味着什么?6部电影,258首歌……。全新A50无线耳机可实现长达15小时持久续航,尽情放纵不断电。当耳机置于桌面时,会自动进入睡眠节电模式,被拾取时则会感应唤醒。人性节能,出色续航,听觉狂欢,即刻启程!

  顶级音频打造 独特品味 个性设置

  为满足不同玩家,耳机内置了三种预设ASTRO均衡器设置:ASTRO游戏模式,精准低音调校适合大部分游戏;PRO模式,精准中频与高频音调服务于直播及专业游戏;STUDIO影音模式,均衡调音还原真实细节。耳机内置的ASTRO MixAmp™音频控制器,助玩家实现除主音量外的游戏背景音及语音音量等级的调节,实现专业、个性间的巧妙切换。

  舒适几乎无压 “静”无止境

  休闲娱乐,长时间佩戴耳机在所难免。新款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采用透气绒布耳垫及可调节高度头梁设计,长久佩戴几乎无压力。折叠静音降噪麦克风,达成PC、主机玩家精准降噪。玩家只需将麦克风调至垂直位置,即可实现麦克风静音。玩家亦可选购ASTRO A50 Mod Kit升级ASTRO A50耳机,提升舒适度、增强隔音效果、转换耳机外观风格。

  书写专业情怀,甄选音效佳品,作为罗技旗下的强势耳机外设品牌, ASTRO致力于在游戏主机扩展音频系统方面的研发,努力打造专业的电竞音效世界,所有产品都是为了满足专业玩家的严格标准而开发。

  从A10 电竞耳机麦克风所拥有的强势声效,A40 TR电竞耳机麦克风与MixAmp Pro音频控制器,重新定义了专业性能和用户定制,到此次推出的新款A50无线游戏耳机麦克风及基座控制台,科技升级,舒适体验,ASTRO家族产品将强力赋能广大PC及主机玩家。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