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11月11日Flyme 8 稳定版正式上线,带你解锁更轻快鲜活的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1-11 19: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天上午,魅族 Flyme 官方微博宣布,Flyme 8 稳定版将在今日陆续更新第一批机型,第二批机型预计在 12 月更新。

  据了解,Flyme 8 体验版目前共适配了 10 款手机,包括魅族 16s Pro、16s、16th Plus、16th、16 X、15 Plus、15、PRO 7 Plus、PRO 7 高配版、魅蓝 Note6。除了这 10 款机型之外,甚至魅蓝 E、魅族 Max 等3、4 年前的机型也将在 12 月份升级更新,虽然老机型的保有量已经很少了,但魅族依旧为这些机型做适配,不得不说是业界良心。

  此前,魅族16s Pro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就表示,Flyme用户已达9000万,Flyme 8研发耗时491天,采用Alive Design的全新设计理念,让体验轻快而鲜活。

  如果说flyme 7是素雅风,那么flyme 8就是灵动风,这个感受在刚升级到flyme 8的时候尤为明显,真的有种换了一部新机的感觉。从flyme 8的壁纸跟图标上,小编可以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图标跟壁纸紧密结合,完美交融,没有丝毫违和感,这点真的很难得。同时,还增加了超300项新动效,重塑了听觉体验,优化振动体感。

  此外,Flyme 8提供了更酷的“小窗模式2.0”,新小窗模式可以在任意界面主动呼出,还可从小窗切换到全屏模式;针对多人发来消息,能够把消息以通知气泡排列在小窗底部,快速来回切换对话;看微信公众号文章/刷朋友圈/小程序/小游戏,这些场景下也可在同一应用内打开小窗回消息,保证体验不被打断,十分的人性化,值得点赞。

  每代的Flyme都将有不少的改变,但是不变的是简约和流畅,同时Flyme 8有全新的夜间模式2.0,Aicy智能助手、指纹识别、息屏显示、充电动画等也有变化,还有游戏模式4.0、超级夜景2.0+逆光模式、奇妙 AR、SOS 报警辅助、全新家庭守护、OneMind 3.5等众多功能。

  整体看来,Flyme8是一个特别注重视觉、听觉甚至触觉的操作系统。它也是一个强调效率、新颖性和趣味性的操作系统。魅族的工匠精神完美诠释了“追求源于热爱”这句话。这可能是许多人喜欢魅族的原因之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