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魅族双十一颜值狂欢购,全民嗨抢三款人气手机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1-09 19: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马上双十一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在这个时候入手自己喜欢的数码产品,今天就给大家分享魅族三款双十一值得入手的机型!

  第一款:魅族16T

  魅族16T于10月28日正式首销,6GB+128GB版售价1999元,8GB+128GB版售价2299元,8GB+256GB版售价2499元。

  外观方面,魅族16T延续魅族一贯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魅族独有的2232*1080,它采用6.5英寸极边全面屏,使用了第三代OLED新材料,搭载硬件级蓝光过滤技术,有效减少58%有害蓝光。同时它具备视网膜级别色彩还原,亮度可达600尼特,户外使用清晰可见,视觉效果较为出众。

  核心配置上,魅族16T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副摄,其中主摄为索尼IMX362,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8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T在续航能力上表现十分优秀,据说可以夸张地在优酷连续煲剧近17个小时、可以抖音从早刷到晚、可以枪战游戏5小时、可以团战游戏6小时40分,不愧是魅族2019年魅族大屏娱乐旗舰手机!

  最后划重点,11.11 期间登陆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魅族 16T,白条新用户享6期免息,评价晒单还有好礼赠送。

  第二款:魅族 16s Pro

  颜值即正义的人必败魅族 16s Pro,就在前几天的2019 中国 5G 终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颁奖礼上,魅族 16s Pro荣获天鹅奖「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奖」,天鹅奖素有「中国红点奖」「手机行业 IF 奖」之称,是中国手机设计的最高奖。

  魅族 16s Pro 是魅族 2019 年度旗舰,采用经典「极边全面屏」设计,没有水滴、刘海遮挡视线,在保证正面观感的同时,避免了升降式设计带来的机身厚重感,手感绝佳。从细节来说,魅族16s Pro搭载了一块6.2英寸极边全面屏,上下边框对称又自然,与目前主流的水滴、挖孔和曲面屏相比,外观更加舒适。而7.6mm的机身厚度和166g的手机重量,在众多发布的旗舰手机中,无疑是非常轻薄的一款,舒适手感毋庸置疑。

  除了这些,魅族16s Pro在配置上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闪存、4800万IMX586主摄 2000万长焦 1600万超广角镜头,在硬件功能方面也是杠杠的。让人惊喜的是双十一登陆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魅族 16s Pro,可享 24 期免息,每周一杯奶茶钱,轻松享用颜值旗舰。

  第三款:魅族 16X

  魅族16X号称“轻奢旗舰”,旗舰级设计与做工,千元价位当之无愧王者——魅族 16X 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力度。11.11 期间,魅族官网、魅族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最高直降 600 元,仅 1098 元起。

  魅族16X外观是魅族的经典全面屏设计,号称对称全面屏,没有刘海、没有水滴,是魅族手机的特有设计,堪称手机界的一股清流。魅族16X支持屏幕指纹,是魅族史上第三款屏幕指纹手机。它的机身背面是后置双摄,采用跟16th相同的“前置最小”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虹软第五代AI美颜算法及前置虚化;主摄部分搭载越级的1200+2000万像素IMX380+IMX350双摄系统,同时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搭载全自动HDR功能,支持AI场景识别。

  魅族 16X 同时配备集成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的高通骁龙 710 芯片,10nm制程工艺下主频高达2.2GHz的八核高效架构,与Adreno™ 616图像处理器无缝协作,为魅族16 X续航与性能带来史无前例的高效平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