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魅族 Flyme 8 联合酷狗音乐,适配手机状态栏歌词功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1-07 21:3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魅族 Flyme 官微发布一则微博称:酷狗音乐已独家适配魅族手机状态栏歌词功能。

  该功能可以实现听歌时在手机状态栏显示歌词,歌词“置顶”让用户使用手机更为便利化。退出音乐平台后,用户还能边聊天边看歌词,可谓十分人性化。

  音词一起带来的美妙听歌体验,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在该微博下呼吁其他音乐平台,也尽快与魅族合作,开放相关功能。

  其实在此之前,魅族 Flyme 官方微博已发布消息称,QQ 音乐已与 Flyme 团队合作,率先适配状态栏歌词的功能。微博还预告,更多音乐APP适配也将在近期上线。

  尽管这只是个小功能,但所谓的用户体验,正是基于这样一个个小功能汇聚而成的。大设计小细节,适配魅族手机状态栏歌词功能,足以可见魅族在设计上的细心与用心。

  对于魅族的极边全面屏设计来说,在显示状态栏歌词方面,可谓占尽视觉优势。搭配魅族手机的双立体声扬声器,音乐体验更是无与伦比。

  不久前,魅族 16T 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手机采用魅族代表性的极边全面屏,6.5英寸大屏幕带来更畅爽的视觉体验。同样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相信魅族 16T 能给予用户更不一样影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9月24日,Flyme 8 体验版正式上线,全新的Alive Design设计理念,加入了Aicy智能助手、小窗模式2.0、游戏模式4.0、One Mind 3.5、超级夜景2.0等功能,并支持16X、16s、16s Pro、16T 等多个机型。

  10月29日,Flyme 8 体验版迎来了更新,自动开启锁屏画报,桌面插件新增Aicy应用建议,助你快速打开所需应用。而魅族 Flyme 8 正式版也将在11月11日推送,敬请期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