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魅族 16T 续航惊人实测!连续聊天484分钟还有15%电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11-04 11:2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3日,魅族 16T 在北京正式发布。这款定位为大屏娱乐旗舰的手机,一经发布便引起众多关注,网上关于它的评测也层出不穷。最近,有网友晒出魅族 16T 的续航能力,又吸引大批网友前来围观。

  昨日,一名微博用户晒出一张截图,亲测用魅族 16T 语音聊天,可以484分钟不掉线,而且电量也依旧保持够用状态。

  从晒出的截图不难看出,博主用魅族 16T 微信语音聊天整整开启了484分钟。更让人惊讶的是,耗电比例84.8%,还剩15%电量。一方面,可以看到魅族 16T 对于系统的优化到位,长时间的语音通过不仅没掉线,还能维持那么久的时间。另一方面,不得不感慨,其配置的4500 mAh 超大电池,也足够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One Mind 3.5 智能思维引擎的加持,不仅有效降低魅族 16T 的整机功耗,还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即使语音通话这么长时间,依旧剩下 15% 的电量,实力确实过硬!

  当然,4500mAh 超大电池也只是魅族 16T 的一大亮点。售价仅1999元起的魅族 16T,可谓提供了全套惊人的硬件配置:搭载骁龙855处理器、UFS 3.0储存、超广角AI三摄;4500mAh 超大电池、6.5英寸大屏等等,让人直呼真香。

  外观上,魅族经典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依然赏心悦目,延续“Meizu Design”风格,进行了小幅改动。6.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32x1080,最高达到600nit。采用COF封装工艺,机身三围为78.2×8.3×159.63mm。如此配置,整机重量却只有183g,握持手感体验极佳。

  拍照方面,魅族 16T 采用超广角AI三摄: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人像镜头。魅族 16T 还支持微距拍摄,超广角镜头角度为118°,可应用于多种拍摄场景。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识别人像、美食、蓝天等多个场景,还有超级夜景模式,拍摄功能强大全面。

  性能方面,魅族16T搭载骁龙855,手机全系支持UFS 3.0高速闪存。存储6GB+128GB起步。根据这样的配置,魅族定价为1999元起,也表现出足够的诚意。

  从整体来看,魅族16T 的配置和价格,都足以让它成为年度性价比手机。主要面对年轻用户,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买得起用得起的大屏旗舰。

  另外,除了骁龙855处理器+UFS3.0闪存,它还有线性振动马达以及双扬声器的加持。双十一即将到来,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魅族 16T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