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新赛季KPL即将打响,RW侠掀起“武林雄风”

字号+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05 14: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万众瞩目的2019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将于3月6日在成都量子光开启揭幕战,这让不少狂热粉丝激动不已。在本次大赛名单中不难发现,除了众多耳熟能详的老牌战队外,作为《王者荣耀》新势力的RW侠战队也在其中。该战队伴随着声名远扬的老帅加入,让这支新锐之师的人气居高不下;值得一提的是,素有江湖侠客之称的RW侠战队,其队员ID已正式更名,分别以萧峰、花满楼、杨过等武侠人物悉数上阵,届时,RW侠战队的现场赛事解说会让观众有种置身于江湖的奇幻感觉,成为本届联赛的一大看点。

  职业战队之间不分伯仲的切磋较量与路人局大不相同,稍有疏忽就可能与胜利失之交臂,因此队员间的精妙配合与个人极限操控的场面将贯穿大赛始终,让观众一饱眼福,相信这也是所有玩家热衷观赛的原因之一。而此次RW侠战队更名其实另有一大隐藏玄机,自RW俱乐部与电竞旗舰品牌ROG(玩家国度)深度合作以来,ROG游戏手机在电竞领域登峰造极,古人讲“将配利器,士图铠甲”,对于游戏玩家而言,选择一款精致强大的游戏设备尤为重要,ROG游戏手机搭载超强硬核与强劲散热系统,激情畅游毫无阻碍,助玩家水平发挥一战成名。

  干练果断 气吞山河,“萧峰亮剑 一锤定音

  在更新的《王者荣耀》中,水木山石的细节纹理得到了很大改变,就连英雄走进野区草丛的动画也加入了物理引擎,极大提升了游戏的画面效果。作为行业标杆的ROG游戏手机,其内在功力尽显电竞本色,它搭载主频峰值高达2.96GHz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与同阶产品所搭载的2.8GHz骁龙845在运算方面截然不同,无论处理速度还是平稳线性的性能输出,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让该机运行最高画质的《王者荣耀》游刃有余。

  强盛始于完美万丛 闲庭信步

  众人皆知“花少”喜爱独步武林,他的自信源自对世事的左右逢源,在刚强之余亦有从容优雅,远离各种后顾之忧。而与之有相同表现的ROG游戏手机,在拥有骄人硬核表现的同时,令人惊叹的散热效率也是亮点之一。其内置独家3D Vapor Chamber冷凝技术,不同于普通的风冷、水冷散热,它的内部均温板是一个内壁具有微细结构的铜制真空腔体,通过真空腔底部的液体吸收热量+蒸发+冷凝,从而变回液体的快速循环,使ROG游戏手机实现出众的多重散热性能。在持续畅玩《王者荣耀》的30分钟内,时刻保持常温状态,没有像普通手机那样因过度发热而产生卡顿、掉帧等情况,始终稳定高帧运行。

  此外,ROG游戏手机通过侧框的定制接口,配置了专属的AeroActive酷冷风扇。玩家通过手机内置软件实时调节风速,让整机表面温度再降4.7℃。同时,酷冷风扇排出的徐徐凉风让玩家手掌长时保持干爽,给予了更为舒适的游戏环境。

  ROG游戏手机的强U“之芯”无惧任何大型手游,独具创新的双重散热不仅提高运行稳定性,还增强了游戏握持感。俗话说“实力不够,装备来凑”不无道理,ROG游戏手机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新手稳定发挥实力,更能使经验老道的玩家如虎添翼,向职业水准迈进一步,一举拿下比赛的最终胜利。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