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90Hz帧率&1ms响应,ROG游戏手机动感画面完美妙屏

字号+作者:Jeern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2-28 16: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折叠屏手机、5G商用等热门事项在频繁秀肌肉,吸引着用户的眼球。不难看到,智能手机在未来一年的趋势将围绕这些概念大展宏图。然而,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对于众多手游爱好者来说,无论是扩展屏还是游戏的专属应用,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独有地位。游戏手机的竞技美学与我们常讨论的“暴力美学”有着相似之处,在当前手机市场上,玩家仍然依附高性能的硬核配置享受着奇趣的游戏世界,而非“为折叠而折叠”的先觉目光涉入其中。由此,电竞旗舰款ROG游戏手机的应用将带领玩家至深感受这种体验,让电竞之风无限拓展。

  屏幕效果是大型手游最直观的表现,对于《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这类高耗能、竞技性强的游戏而言,完美画面与不掉帧、不卡顿是玩家最为追求的视觉感官,同时也诠释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优势。ROG游戏手机以“为赢而生”的创始信念,在图像处理上采用高达90Hz屏幕刷新率和高至1ms的响应速度,并结合6英寸AMOLED屏幕让细腻无比的爆破画面、召唤技能呈现于众,战斗中经常被玩家诟病的拖影也在这里挥之而去。

  喜爱《绝地求生》的玩家应该知道,屏幕的刷新率和响应时间是至关重要的两个参数。当人物视角快速移动时,没有拖影现象的屏幕可以让你及时的发现并击溃敌人。ROG游戏手机搭载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做HDR渲染,在海岛地图中的黑夜模式下极大提升画面中的暗部细节,让玩家第一时间完成对敌方的狙击。如果你对暗黑氛围有情怀,那么ROG游戏手机拥有的108%DCI-P3广色域和100,000:1对比度能够清晰捕捉游戏明暗场景,形成更快的像素反应并减少模糊画面,高度还原主题游戏色调,它通过生动鲜艳的映像效果让你踏入充满玄机的奇幻空间。

  为凸显电竞本色,无论在视觉成像还是内核性能,ROG游戏手机都当仁不让地充当桥头堡角色。这得益于其主频高达2.96GHz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应用,时刻保持着峰值帧率运行功能。作为高端硬件组合,ROG带来的是Plus级的体验享受,在多项黑科技的加持下已经牢牢掌握了操控优势。ROG游戏手机可媲美游戏手柄键位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根据玩家需求建立相应点控;在四指联动的操作下准确进行射击、蹲身跳跃等连续动作,让玩家吃鸡或挑战沿途boss顺捷流畅,极大提升对战成功率。

  此外,根据ROG游戏手机的设计属性,ROG“游戏精灵”能帮助玩家快速找到最佳“平衡点”,比如模式锁定、亮度锁定、游戏勿扰等选项皆可在游戏运动中调制完成。鉴于以往全面屏产生误触控的问题,ROG游戏手机的18:9屏幕比例与边框结合恰到好处,避免了边框过窄而导致的误触现象,这在“锁定模式”的设置中极好地提高精准度,让玩家安心迎战。

  纵观ROG游戏手机的个性化与专业性,它开创性的功能设计和硬件配置让自身立足于电竞市场,即便在手机界越来越倾向“看脸”的年代,ROG始终保持着在电竞领域有目共睹的实力,给予着玩家最实际的娱乐体验,这也是被玩家热衷称赞的缘由所在。

  —完—

  关于ROG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