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首批国行版iPhone X备货量发布 共计76450台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0-20 17: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jpg

  因为iPhone X首次加入Face ID功能,此前有分析师称受限于3D原深感摄像头的良率,iPhone X前期供货量十分有限,或将一机难求。

  距离10月27日首发预约只剩下一周时间。国行版备货量究竟有多少呢?据郑州晚报消息,10月18日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销往国内的首批76450台苹果iPhoneX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进入国内市场。

  早在10月14日,郑州海关监管的首批4.65万台苹果iPhone X已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运往荷兰和阿联酋等待销售。

  全球目前的iPhone X备货量总计不到13万台。另据AppleInsider报道,10月19日,加拿大移动运营商Rogers通信公司CEO Joe Natale在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表示:“我们看到的是市场对于iPhone 8的需求很疲软。”Joe Natale称,消费者将更多购买期望寄托到了11月上市的iPhone X上。

  前期备货量紧张,再加上iPhone 8销售疲软,也未能有效的为iPhone X做好换机人群分流,11月正式上市后,iPhone X可能无法顺利满足市场需求。(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