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HONGJI Stone荣获G-Mark奖,成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短途出行产品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0-04 10: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全球最著名的四大设计大奖之一的日本G-Mark设计奖公布了2020年度的获奖作品及BEST100作品。洪记“石头”新品(HONGJI Stone),成为G-Mark设计奖Best100作品之一,是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短途出行品类产品,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工业设计力量的崛起。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03/c05784c0abe2c194b9ce22bb28655a06.png

  日本G-Mark设计奖,创立于 1957 年,迄今已有63年历史,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大奖评选标准主要从产品的人性(Humanity)、真实(Honesty)、创造(Innovation)、魅力(Esthetics)、伦理(Ethics)五大方面出发,获奖作品被授予G-Mark标志,是“魅力设计”和“高贵品质”的代名词,广受全球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03/d553ffa91dc15544bda7046118052e11.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03/57b1fb1d6dc5d621fdc5bec7d7f4cfee.png

  洪记“石头”新品是一款20英寸轴驱动的可折叠智能电动自行车。它之所以能获奖,是因为所有部件都采用了全新设计,以极简的设计理念在兼顾实用的同时带给用户极致的美学观感。前后轮采用单侧支撑结构,后轮传动轴内置,折叠结构和电池巧妙地集中在车身之中,外观非常简洁。包含车灯、指示器在内的所有部分都迎合整体风格进行了细致的设计。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与众不同,远超于两轮行业的标准做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03/cf89110bed07e7a0d9597852a82eed12.png

  除了产品设计的特别之处,作为两轮全新物种,“石头”新品在技术上也独具特色。它将汽车领域的无链条轴传动技术应用于两轮的E-bike(电助力自行车),让消费者不再为掉链而苦恼。这类技术的可靠性远远高于链条传动,做到传动系统终身免维护。无牙盘、链条,配合压铸轮圈,简化外露的复杂机构,避免缠绕和弄脏衣裙裤腿,骑行更安全省心,深入契合了G-Mark设计奖人性和创造的理念。

  另外,“石头”不仅可实现全地形实时智能检测,而且还能根据骑行需求智能化的调整助力。智能管家系统会时刻感应倾斜角度和坡度,当用户即将摔倒时,智能停止助力,避免意外;遇到坡度时,又能智能助力,轻松上坡。安全智能的产品特性站在了注重骑行人安全、使用方便的伦理角度,非常符合G-Mark设计奖伦理的理念。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03/787b801ce7c9923ff617d95065123c78.png

  HONGJI以“重新发明单车”为使命,立志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微出行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依靠技术创新和高品质设计来解决用户痛点,持续提升用户体验,HONGJI兑现了对用户的品质承诺。目前HONGJI已汇聚荣获国内外大奖的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未来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用创新科技和人性化设计带给用户更好的骑行体验,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持续贡献力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