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裙姐、夹克帝、佛系青年...双12全民寻宝看淘宝直播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搜狐网 2018-12-04 09: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寒冬里,穿件啥能显瘦10斤?

  潮人族,穿啥能酷炫10条街?

  闺蜜聚,穿套啥能年轻10岁?

  花美男圈儿,用啥能冻龄十载?

  熊孩趴,咋穿能童真全开?

  加班狗,去哪儿能温暖身心?

  吃货帮,食啥才能hold住体重?

  文艺小两口,如何陶冶情操不用捏泥巴?

  手串控,把玩儿啥石子儿能保证不掉色儿?

  这个双12,寻宝要到货源地。淘宝直播联合CBNData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带来直播预告,两大机构星橙、构美倾力赞助,不仅帮你挖出九大产业带的最佳宝藏,还有超级主播飞到现场底价直选。12天宝贝不间断,赶快打开淘宝看直播吧!

  电商时代风起云涌,直播带货迅猛发展。淘宝12.12人民的宝贝总决选,淘宝直播走进原产地活动首场落地武汉,淘宝直播官方携30家淘宝直播红人孵化机构、50位全国当红主播齐聚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开启“疯狂扫货”模式,为12月1日的“一天打爆一个市场”淘宝直播产业带项目活动进行挑款和试穿。

  “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是淘宝直播平台2018年重点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项目之一,通过与产业带直播合作的方式,赋能产业带商家全新的“人·货·场”线下到线上的渠道。这种全新的形式,从当下新零售趋势和直播生态出发,以解决主播、机构、供应链&商家、用户4类群体的诉求为核心目标,并配备培训、流量和营销资源的体系化扶持,提升产业带线下转线上和生产端到直播零售端的双重效率,实现品牌诉求和贸易盈利。

  不用海陆空亲临生产地,不用淘货后八方验货求证,不用人肉带货撒人情,只需打开点开产业带直播,便能直达卖货现场。这个双12,不必熬夜加购,多方货源比价,买地道好货,就跟着主播们边“逛”边淘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