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食以水为先,立升净水给你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8-11-29 15: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尽管最近消费降级闹得人心惶惶,但是追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依旧是高层次人士不懈的追求。而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要从饮用干净健康的水开始。水是生命之源,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管是洗衣煮饭还是沐浴泡茶都离不开水。俗话有说:病从口入,病从水来,饮用不干净的水会对我们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水图片1

  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暴露在存在安全隐患的饮用水环境中,城市居民饮用水的主要来源是市政自来水,自来水在出厂前已经达标,但是在管道运输过程中,会经过很多管道、水塔、水箱等设施,而腐蚀的铁铸管道和长期不清理的水箱水塔容易滋生铁锈、细菌微生物等污染物,从而导致水质二次污染。

  为了追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我们需要对生活细节十分注重,特别是日常生活中的饮用水。安全和健康的饮用水是健康高品质生活最重要一环,很多家庭会有意识地照顾到饮水方面的需求,却往往忽略了在日常生活中占据更大比重的其他用水场景。而想要拥有健康长寿的身体,过着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不止要喝上安全健康的水,更要用上干净的水,为了满足这样的饮用水需求,我们需要一套全屋中央净水系统,来保证我们不仅能喝上安全健康的水,也能用上安全健康的水。

全屋定制中央净水-20181019

  立升净水,一家专注净水26年的企业,更是在20年前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家庭全方位净水理念,专为中国家庭打造了一整套专业的全屋中央净水解决方案,在自来水入户总管处安装中央超滤净水器,对全屋饮用水进行集中净化,然后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再根据用水场所和水质特点安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旨在打造健康饮水、畅快用水,全面提升净水生活品质。

C1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以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为核心,超滤膜过滤精度高达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自来水二次污染产生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障大家的饮用水安全健康。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护佑家庭健康的水卫士,能够为您全家实现分质供水,隔绝水污染,带来健康洁净的饮用水,从水开始高品质的健康家庭生活。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