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达迪尔S200扫地机器人让你看看什么是“真智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5-11 16: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几年前扫地机器人兴起的时候,商家对其清洁功能夸大其词,很多人奔着噱头就去买了,结果差点没给气懵……地扫不干净、扫着扫着就卡壳、遇到桌椅就被困等,因为技术上的不成熟,扫地机器人的表现差强人意

  尽管如此,市场对扫地机器人需求却在逐渐增加,机器的性能也在不断改善优化,经过不停的更新迭代,扫地机的体验感越来越好,其功能也越来越具有实用性。

  如今技术趋于成熟的今天达迪尔团队的18名行业顶尖研发人士经过三年的专注研发成功打造出一款高度智能化的新品—臻宝S200,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扫地机器人到底如何“真智能”。

  首先,在外形上,达迪尔臻宝S200设计风格非常简约,采用IML拉丝面盖,耐磨防止刮花,尽显高档品质。目前推出土豪金、玫瑰金、天空蓝、太空灰四种颜色给用户家居带来更多搭配选择,还是非常贴心的。

  在清扫功能上,达迪尔臻宝也拥有很多黑科技,比如它通过仿生光电侦测装置﹢红外线侦测装置侦测家居环境,再根据ECU算法处理器与六轴陀螺仪模组对家具环境进行记忆导航,实时建图规划路径,使扫地机器人有规律、无遗漏进行弓字形清扫,并且实现智能分区清扫、单间智能识别、盲区感应、暂停续扫等功能

  臻宝S200还具有远程操控功能,出门在外用户通过手机可以自由地操控机器人。打开与关闭清扫、沿墙清扫、分区清扫、预约定时、吸力调节可以通过手机轻松开启。

  市面上大部分扫地机器人越障能力很差,若家里有门条或地毯就很不方便达迪尔臻宝S200可以越过1.5cm高的路障,即使遇到长毛地毯能轻易翻过去,真正是想去哪里去哪里。

  达迪尔臻宝S200内置2600mAh锂电池,超大容量续航时间更长,单次可清扫180㎡的面积,各大户型也非常适用。而且针对以前扫地机需要人为充电的问题臻宝S200拥有自动回充功能,充电座增加多组红外线发射器,成倍增加感应信号区域,大幅挺高臻宝回充准确率,使其能够精准回家

  臻宝S200搭载全新金鱼清洁系统8.0,双边刷聚拢清扫+2000PA大吸力+微感电控湿拖扫吸拖三合一达到深度清洁地面的效果。

  同时采用大容量微控水箱的设计,减少加水频次,能够自主控制出水量均匀渗水避免机器停止或充电时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

  人性化智能设计与环境应对能力也是检验机器人是否“真智能”的标准。臻宝S200语音提醒也非常贴心,实时将工作情况通过语音播报给主人,让主人掌握其工作状态,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家庭环境比较复杂,各种沙发、椅子、楼梯增加了清扫的难度,对机器人的智力做出了考验。

  臻宝S200底部安装有多个悬崖传感器,在感应到5cm的落差时能及时回头,避免了机身受到损坏;

  吸尘口采用的黄金比例设计,不会出现毛发缠绕问题,并将吸力稳定在2000pa,轻松吸入各种大颗粒垃圾,尘盒内置三层滤网,保证尾部排出空气的洁净。

  臻宝前置多组红外线探测器与红外碰撞感应器,当探测到前方障碍,智能躲避防止碰撞;并且在进入多张椅子复杂环境时,顺利完成清扫并成功脱困,是非常聪明的小家伙。

  几年前扫地机器人有诸多弊端,可谓是“机气人”,但随着新技术的研发,其实用性不断增强。现今达迪尔以技术创新打造出臻宝S200扫地机器人,其性能与品质都非常优秀,被评为“真智能”机器人可谓是名副其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