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奚玛电动车居然做起了红娘?带你分享一下主人恋爱的甜蜜时光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15 22: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招商帮:他和她相遇的那天,两人都骑着那款出的、时尚靓丽的奚玛电动车迎面而来,仿佛是心灵感应一般,彼此相视一笑,然后擦肩而过。

从那时候起,可能是冥冥中注定的那点小幸运,他们总会在不经意中遇见彼此以及彼此的奚玛电动车。教学楼下的车棚,一笑:嘿,你的奚玛真漂亮。”可却一不小心紧张了起来,抿上嘴没有说话。图书馆门口,居然刚巧又碰见了,手里的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那么飞了出去,于是他在后面轻轻地帮捡起,她挠挠头害羞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本以为他们只是萍水相逢,终究会擦肩而过,心里不由得生出一丝小遗憾。但是怎么也不会想到,他骑着奚玛电动车居然会在教学楼下傻傻等几个小时。看向,和相遇的那天一样,依然青涩害羞,但是咧开的嘴角就像太阳一样温暖:“嘿,你终于来啦这束花送给你做我女朋友吧。”

于是,后来他们便开启了约会的行程其他的情侣恋爱会坐公交地铁开汽车、骑自行车。然而,他们无论去哪里,都骑着两人的奚玛电动车,性能稳定的蓄电池,电量充足,他们也不担心骑的太久回不来,既安全又便利,还可以自由骑行。公园的长椅数学系楼的探秘北大楼的大草坪奚玛电动车仿佛在他们恋爱的过程充当了一个美丽的电灯泡。未来的道路他们彼此拥有,还有奚玛电动车,他们的骑行伙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