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能治理装修污染的空气净化器?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创新问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2017-08-23 17: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部《穹顶之下》,唤醒了无数生活在后工业时代下的中国人的共同悲怆。

  空气污染从未像今天这样为人所重视,3M防雾霾口罩、工业防毒面具、普通口罩,空气净化器……各种净化方式层出不穷。而在室内,最有效的空气净化形式,无非两种:室内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器。

  室内空气治理作为一种能够有效分解有机污染物的方式,是治理装修污染的主流方式;空气净化器则能够有效过滤颗粒污染物,清除雾霾是它的拿手好戏。

  但正因为两种方式各有千秋,而成本又都很高昂,用户在选择过程中,难免得做出取舍。可无论是装修污染,还是雾霾,哪个都不容忽视。有没有一种方式,既能够治理甲醛,又能够清除雾霾呢?

  在这件事情上,蔚蓝呼吸有了新的突破。

  蔚蓝呼吸作为室内空气治理顶级品牌,凭借领先的纳米二氧化钛技术以及10年以上的超长质保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众多用户在清除装修污染时纷纷选择蔚蓝呼吸,而蔚蓝呼吸也从未停止自己前进的脚步。目前,蔚蓝呼吸成功将纳米二氧化钛应用在空气净化器当中,实现重大技术突破,并已完成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的研制与量产。这是开创时代的革命性新品!

11.jpg

  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的出现,源自对于最高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在一般空气净化器强效清除PM2.5功能的基础之上,蔚蓝呼吸创新开发出兼具装修后空气污染以及有机污染物清除的NPT纳米光净化技术,能够实现有机污染物分解与PM2.5过滤双重功效,从此告别空气污染!

22.jpg

  革命性空气净化方式,对比传统空气净化器而言优势明显:在强效清除PM2.5的同时,还能够彻底分解甲醛、苯、TVOC、细菌、病毒、霉菌等有机污染物,从源头解决室内空气污染尤其是装修污染问题。

  国家检测报告显示,NPT纳米光净化技术甲醛去除率为96%,甲苯去除率为82%!

  过滤颗粒污染物与分解有机污染物分开进行,这就大幅减轻了滤芯的过滤净化压力,大大延长滤芯使用寿命,而NPT纳米光净化反应仓作为核心部件,更是达到10年免更换,与机体同寿命!空气净化成本大大缩减!

33.jpg

  不仅如此,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在其他核心部件的品质上也做到了极致:

  ● 外部6毫米全铝合金强力支撑,端庄稳重,从不偏颇;

  ● 滤芯采用美国3M品牌M18医疗级滤材,过滤效率达99.97%以上;

  ● 高精度激光传感器侦测实时响应,更准确,更快速,更可靠!

  从今天开始,空气净化器终于可以真正做到全能净化,只在蔚蓝呼吸!

  目前,蔚蓝呼吸空气净化器正在苏宁易购进行众筹,作为上市前的预热,蔚蓝呼吸将为用户带来超大优惠幅度,关注呼吸健康的朋友们可以多多了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