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欣洁家品牌保证质量 质量成就欣洁家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20 13: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欣洁家是现代家庭健康环保倡导者青岛净世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针对现代家用电器及相关商用电器清洗的养护系列产品为核心,重磅出击进军家电清洗行业。欣洁家是目前唯一拥有6项清洗药剂专利的国内品牌,并在国内首次在产品中融入世界上先进抗菌抗病毒技术。公司目前拥有大型清洗药剂及设备的生产研发基地,大型的综合培训基地及强大的工程技术队伍,凭借雄厚的实力,欣洁家在家电清洗行业开始崭露头角。

  欣洁家在家电清洗行业拥有着天然优势,在母公司青岛净世家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资源支持下,享有母公司的专利资源,其清洗药剂能高效分解,缩短清洗时间,增加效益。同时具有去污快、易冲洗、无污染、无残留等优势。与此同时,欣洁家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在实践中欣洁家总结整理出了完整的服务规范体系,内容涉及宣传推广、电话接听、着装及仪容仪表、客户沟通、收费、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可以说选择欣洁家,就可以轻松一步到位。

  欣洁家所主推的家电清洗项目这一块一直就拥有着巨大的潜力。据相关数据统计,国内将近20亿台家电,如果有20%的清洗需求量,一项服务收费50元,每个家庭四台家电,做一次清洗200元,这至少就是千亿级别的市场。而欣洁家在家电清洗上完全采用全套专业清洗技术和清洗设备,成功实现家电清洗的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

  欣洁家作为中国家电清洗的品牌企业,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引领中国家电清洗行业健康高速发展的重担。在党中央不断通过文件彰显由粗放经济向集约经济、资源消耗经济向环境友好经济转变的号召之前。欣洁家就一直坚持着环保、节能的根本原则。

  长期以来,我国经济发展过多地依靠扩大投资规模和增加物质投入,具体说来,就是走了一条主要靠发展一般加工业,靠增加加工业企业数量的扩大外延的经济发展道路。这种工业化初期的粗放型增长方式,不断增加对资源环境的压力,难以长期坚持;企业和产品的科技含量低、经济效益低,同时导致我国长期处于产业链的低端,严重影响我国的国际竞争力。但欣洁家不同,作为家电清洗品牌企业,欣洁家一开始就走的是技术主导的企业发展模式,六项清洗药剂国家专利就是欣洁家的立足之本。品牌保证质量,质量成就欣洁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